3.19.2012

[東京]麺屋武蔵本店:方便,就是王道?


曾有一大堆想去的餐廳,但吃多了之後,便漸漸喪失了那試新店的心,還有那用文字把舌頭上的感動記下的動力。

吃些什麼也可以是很惱人的問題,想得頭疼時隨意路過什麼便吃什麼好了。交了下個月的租金,轉角便是麺屋武蔵本店。好吧!就來碗拉麵好了。



座位算不少,平日午市大都是上班族光顧,吃完不多待一刻便站起來,即使要等位也不用花上些什麼時間。地方明亮整潔,空間感足,可惜是沒有掛外衣的衣架和放隨身物的籃子。

入座後把食券交給店員。我要了最受歡迎的武蔵ら~麺(¥1000),店員收食券的時候會問要不要免費加大麵底和選清一點還是濃一點的口味。我這碗是正常份量的淡麗口味。角煮滷得入味,脂豐肉嫩,好吃得不得了。麵條彈牙有勁,筍片和青蔥絲毫不馬虎,都是好貨色。可惜湯底略有苦澀味,一大敗筆,不知跟選清淡或濃味有沒有關係。玉子也沒可取處,成了可有可無的角色。

就像在香港的時候,明明知道家附近那茶餐廳的奶茶不好喝,學校飯堂的每日精選換湯不換藥,屋村商場酒樓的流沙包不流心。可是總會因方便而加倍了一個好吃的餐包、邊吃邊罵的樂趣和相熟的部長等這些支持去光顧的理由。所以,我想我也會因那兩枚豐腴角煮,路過的時候再訪武蔵本店吧!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麺屋武蔵本店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7-2-6  K-1ビル1/F
營業時間: 11am-9.30pm。
網址: http://www.m634.com/634/
Rating: 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