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3

[上海]小楊生煎: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IMG_7323

2013上海三天遊
第一天: 浦東機場-老克勒上海菜-南京路步行街-吳江路美食街-小楊生煎
第二天: 七寶老街-hoF-靜安寺-老吉士酒家
第三天: 和平飯店-南京路步行街

三天兩夜的上海之旅過得很快,當中兩頓早餐都是在酒店吃,外出用膳次數比以往到別處旅行更是少。不過想起來,最是讓我回味的,就是小楊生煎。


IMG_7326
我去的是在吳江路美食街湟普滙商場二樓的分店,大家喜歡的話順道去同街賣甜點的名店紅寶石也很近。進門便買餐,買了以後便取食物找座位,完全是快餐模式經營。不過是次胃納有限,只試了當家名物生煎。

IMG_7329
小楊生煎(¥6/四隻),皮厚薄適中,香脆不膩,咬下時要額外小心,因為肉汁是真的會破皮四濺的。肉團鮮美,肉汁甘甜,好吃得不得了!

有幻想過說再去上海的話要造一套旗袍,然後招搖過市的找些老建築拍照。不過即使身穿旗袍,我也是不怕冒著弄髒的危險吃小楊生煎。因為,實在太美味。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小楊生煎 吳江路店 Yang's Fried-Dumpling
地址: 上海上海市靜安區吳江路269號2樓
營業時間: 10am-10pm。
網址: http://www.xysjg.com/
Rating: 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