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3

[上海]hoF:朱古力酒吧Cafe?同志仍雖努力

IMG_7377

2013上海三天遊
第一天: 浦東機場-老克勒上海菜-南京路步行街-吳江路美食街-小楊生煎
第二天: 七寶老街-hoF-靜安寺-老吉士酒家
第三天: 和平飯店-南京路步行街

記得上一次到北京的時候,整條南鑼鼓巷和五道營胡同都是特色咖啡店。所以這次來上海也挑了一家曾亮相於Times Magazine,以朱古力作主打,晚上會變成酒吧的Cafe。


IMG_7382
因為是酒吧的原故,設計裝潢都是比較摩登時尚,還有些高桌高椅。從玻璃可觀兩位甜餅師傅在工作。

IMG_7380

IMG_7381
陳列架內放了松露朱古力、多款甜餅及朱古力,堂食或外帶皆可。

IMG_7385
選了兩款甜餅,為免吃太多朱古力,其中一款選了每週經典芝士蛋糕(¥42)。芝士蛋糕自身不夠濃厚,中間夾雜了朱古力層,上面還有一層糖漿,芝士味更是給分薄了,甜甜的不倫不類。上頭那顆馬卡龍硬得很,很難吃。

IMG_7387
另一款是店的名物致命巧克力蛋糕(44),入口朱古力味濃,甜度不輕,不太能吃甜的多吃便會覺得膩。食味雖比那亂搞的芝士蛋糕好,但朱古力的甜品從來不會難吃到哪裡去,而且在香港要找同水準或比它好的都很容易。

定價比香港好多餅店都要高,但味道水平還是遠遠落後。想吸引遊客的話,單靠環境氛圍可不行,要先改善質素了。吃畢實在有浪費金錢和胃納之感,不推薦大家刻意來吃甜。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hoF
地址: 上海市黃浦區思南路30-1號
營業時間: 11.30am-10.30pm,5pm-10.30pm,定休星期一。
Rating: 2.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