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3

[香港]Spade by Lassana:跟雪糕談戀愛

IMG_0171

開心,吃甜。不開心,更要吃甜—我想這不單是我的,更是許多女生的心聲。這天被氣到了,便決定大開食戒,來個雪糕盛宴。

想起了在旺角新開了分店的Spade by Lassana,一邊底頭也不回的往家樂坊走,一邊按著手機跟朋友們吐了兩句苦水。「還是跟雪糕談戀愛好了,親吻也來得特別甜蜜。」幸有好友們跟我傳著訊,情緒也不至失控。


IMG_0174

IMG_0168

IMG_0169
除了雪糕甜點,它還有賣咖啡、自家甜餅和好些鹹點等。跟Holly Brown形式甚相似,可以價錢就便宜多了,猜是跟它們店舖選址有關吧!

IMG_0170
廢話少說,先來一客「前菜」。小的炒雪糕芝麻開門(小$32、中、大),芝麻雪糕中加入了花生醬和Oreo。不過不知是芝麻味跟花生味相撞還是怎樣,不大能吃到花生醬味。芝麻雪糕的芝麻味也不夠濃郁。雪糕好像比印象中Holly Brown小的炒雪糕小球,但就比其便宜$18。

IMG_0171
千島醬好像沒意識我準備要狂吃,給我買了客Lassana Tower($68)。送到面前沒不吃的理由,拍過照我都不管他逕自吃了。厚格窩夫外脆內鬆軟,配搭雪糕是一流。上頭的放了兩球雪糕,草莓味的還不錯,但牛奶味的味道曖昧不突出,又欠乳滑口感,給比下去了。窩夫上除了加了杏仁片、忌廉和雜莓,中間還夾著了些脆脆和草莓片。

IMG_0173
最近香港好像吹起了抹茶狂風,弄得人也想要試試這裡的抹茶雪糕。日本風情雪糕($48),中球的抹茶雪糕上加了蝴蝶酥、朱古力威化條和黑芝麻,中間混入了紅豆和小丸子。抹茶雪糕抹茶味可以更濃,整個配搭其實還蠻不錯。窩夫脆底跟炒雪糕的那個一樣沒教人失望,香脆非常,留意到店員是每做一客雪糕才拿出一片,可能因此保持了脆度,也比預早把窩夫脆底全放出來的Holly Brown優勝。

IMG_0178

IMG_0179
意猶未盡,再追加一客Lassana Cube($68),一邊是三片疊著的丹麥吐司,上面放了朱古力雪糕、杏仁片和Oreo。朱古力雪糕味不俗,但舌頭早比Venchi寵壞了,覺得要是能更濃就更好了。另一邊是迷你吐司盒子、雲呢嗱雪糕、杏仁片和Oreo,本身不太喜歡雲呢嗱口味,這裡的味道對於我來說剛好,不會過重。丹麥吐司跟吐司盒子都烤得香脆,牛油香邪惡萬分。

目睹我連氣吃了四款甜品,他都已嚇呆了。看到他一臉懊惱,心頭其實也沒什麼氣了。不過他後來就不讓我吃雪糕了,所以乘著他不在旁,我又偷偷去了吃雪糕。

20130707_203034
吃雪糕前先來點鹹的。是晚只剩下Menu上沒有的蟹肉三文治,食友Food Craver力推的牛角包也沒有了,所以只好選配了法式墨汁包。蟹肉沙律給得毫不吝嗇,蟹肉雖沒很澎湃,但仍能清楚吃到。墨汁包烘得香脆,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包身墨黑,總覺有絲絲焦焦的味道,但整體是討好的,$39我覺得物有所值。

20130707_205914
想試雜莓雪糕,故點了雜莓盛會($48)。中球的雜莓雪糕上加了草莓馬卡龍、雜莓、草莓Pocky,還有細意添上的糖粉裝飾,中間再混入了些雜莓和草莓醬。雪糕味道酸酸的很醒胃,很合我心。馬卡龍太軟身不過草莓味不會很假。

服務挺主動貼心,加上旺角店位置方便,在貢茶對面的電梯一下旁邊就是。輕易成為了我常訪之列的一員,再來定會試試它的甜餅、牛角包和咖啡等。

【以上文章同時發表於HongKongCard.com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Spade by Lassana
地址: 香港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2號鋪
營業時間: 12pm-11.30pm
網址: http://www.lassanaconcept.com/
Rating: 4/5

1 則留言:

  1.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們發現您的部落格裡有特別多美味食譜,我們想把您的部落格推薦到我們的網站www.nidemeishi.com。
    我們的網址每天的瀏覽量有數萬人次,並且已經有很多個食譜部落格和網站。此外,我們創建了部落格排行榜,那裡已經有幾百個博主的加入了。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推薦了您的博客,用戶就能通過我們瀏覽器找到您的部落格。另外,費用問題您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網站,目前我們已經在瑞典、巴西、德國、英國、美國、法國等國家有了推廣。您想加入我們嗎?我們靜候佳音。

    誠摯的問候
    Nidemeishi.com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