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3

東京手信推薦-藥妝篇

IMG_9272

雖然一直也是寫吃和旅遊為主,但也有被朋友問過有沒有推介的日本藥妝。自己不是個會化妝出門的人,不過女孩子還是會注意一下一些美容產品。所以兩月前訪東京便選購了好些產品,回來親身實驗過,再給大家在這裡介紹介紹。


IMG_9268
Smooth Away(¥1980)是我意外發現買下的,只因在ドン・キホーテ(大家好像叫它激安之殿堂?)看到貨架上有一部小電視在教怎麼用它,覺得很有趣,便買了一個回家玩玩看。一盒內有兩一大一小的pad,每set都有五片脫毛紙。每片據說可用在雙腿上5-7次,不過每個人雙腿的面積都不一樣,不能作準。

IMG_9269
盒背也有介紹如何使用。我覺得它很好用因為它能輕易把身上幼細,很難以剃刀或鉗子脫掉的毛髮除去。特別是長在手臂和腿上的,旁人未必會注意,但自己卻很在意的部分。而且只需把脫毛紙黏在pad上,在想脫毛的部位打圈便成,十分簡易。絲毫不痛,只有一陣陣磨擦帶來的熱力,用後真的有すべすべ(滑嘟嘟)的感覺。不過就是用在較平坦的地方較佳,所以猜想腋下應該不大能用。

IMG_9270
雖然我是個懶得不得了的人,但隨著年紀增長(叫人傷心的事實…),難免有某些場合需要淡掃娥眉一下,基本眼妝還是少不了。Love Darling的Eyeliner(¥1260)在@cosme 被評為2012年的Eyeliner第一位,0.1mm筆頭甚幼細,色澤濕潤均勻,有黑和啡兩色,以熱水便可卸妝,算蠻好用。

IMG_9271
這是Smile Cosmetique的美白牙膏(¥1365),它有美白牙齒和清新口氣的功用,味道甜甜的很易入口(Food Blogger職業病LOL)。用了一個多兩個月,我覺得用過之後牙齒表面會變得很乾爽,能否美白牙齒仍存疑問,但用後牙齒都沒怎麼變黃。可能配合適當的牙刷也是很重要的。

IMG_9272
上文提及過Eyeliner,這裡也介紹一下卸眼妝的。Bifesta的卸眼妝水(¥892)卸眼妝十分有效,而且不含香料、色素和防腐劑。質感油潤,不會令眼皮乾巴巴的,注意是用之前要先把瓶內油水搖勻。對我這種笨手笨腳的化妝初哥來說十分方便好用。

IMG_9273
接著是香港都好像有售的Dr. School Medi Qtto壓力襪(¥2625),睡覺時穿,早上起床便可脫掉。它纖維細密柔韌,設M、L、LL三個Size。它有指示說如果起初穿得不舒服的話可先試穿1-2小時,但我不用多久便習慣了,也不覺不適。平常晚上穿好像不覺明顯功效,但站了一天後穿,翌日水腫全消之外,還可感到腿表面有繃緊的感覺,想它不多不少也有功勞。注意是需要手洗清潔。

IMG_9274
最後是Naturie的Skin Conditioner(¥650),它不含香料和色素,以化妝綿沾上再貼在皮膚上5分鐘便可達保濕功用。它不是專為哪個部為而設,臉和全身皆可用。我屬中性皮膚,用在臉上覺得剛好,不會有敷面膜後的濕膩感覺,而且價錢相宜,推介給大家。

這次介紹了的產品都可在各大藥店、激安之殿堂或@cosme分店找到。希望大家會喜歡看我寫的這一篇介紹,下次再給大家推薦其他類別的美容產品和藥。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